電気新夢

ようこそ、夢の中へ
wb@voice-ii

©電気新夢
Powered by LOFTER

[帝幻] 東京来夢(2)

既然还没关窗就再来贴一点



仔细想来,一切都是从那个新人编辑和我说完催眠术的话题之后发生的。

后来我给出版社打了电话,得到的回复是对方几天前就离职了——理由是“已经见到了偶像”。

我一边挂掉电话,一边在心里想着这难不成是什么针对我的特殊事件吗?即便有很多巧合却又似乎毫无关联,无法理出头绪的我并没有机会向帝统确认他是不是中了什么催眠术,就已经接受了他第二次深夜突然造访的行为。

当然这一次对方有好好地穿着衣服。

然后没多久,我们已经赤裸着坦诚相见了。


有栖川帝统是我无法拒绝的类型。

忘了是在小说里,还是有谁曾对自己说过,黑道其实都是些单纯的人。按照这个理论,赌徒应该也在其列,毕竟一样都是看起来把性命栓在腰上的人。MTC的左马刻在某次喝完酒之后似乎说过“那小子虽然年轻,不过是个真男人”。帝统和对方似乎私底下有过些来往交易,当然我并没有打算关心这些。


为了避开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的赌徒的深夜造访,我以截稿日为理由过了几天平静的日子,然而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——我并不能阻止对方发来消息问我之后什么时候有空。那些看起来毫无目的的涵盖了各种内容的随手照片,使我变得心烦意乱而无心写作。

于是我变更了借口,说自己习惯在夜晚创作,希望他不要在晚上过来。帝统直率地立刻道歉,还说下次一定注意。

太阳还没落山的时候,青年已经出现在了门口。


因为贪图了房租的优惠,自己现在住的公寓并算不上清静。白天有不少马路上的声响传来,夜里总有救护车经过。起初我还不太适应,但渐渐发现这也只是城市的一部分,楼下十五米处就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,随便走走即可到达地铁站,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位置。

还未到黄昏的时分,屋外有车水马龙,我和青年在拉上了窗帘的房间里静悄悄地拥抱。

多半是彼此都出了什么问题,我们在前两次的冲动之后,竟然谁都没有停止这种亲密的肉体活动。非日常的行为,演变得像某种爱好。

我和帝统在逐渐变暗的房间里不断接吻,释放不完的激情绵长又炽热。

没有理由,没有开场白,就算在人前表现出的只不过是队友或是一般朋友的亲密程度,转身便如同偷情。

我甚至已经习惯夕阳慢慢落下,金色的亮光照到对方略显色气的脖颈上。

在喘气的间隙看向天花板,我觉得这间屋子、这座公寓、甚至整间城市都在缓缓下沉。


哪里传来了钟声。



TBC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